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2型糖尿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糖尿病的種類有很多,2型糖尿病就是糖尿病的一種,患上糖尿病都是有原因的,給病人帶來的傷害也是很大的,所以一旦發現患上了糖尿病就要及早的治療這種病,那麼,II型糖尿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年齡:從年齡上看來,中年人和老年人是比較容易患上糖尿病的,而且糖尿病病症以前是和年齡有關聯的,但是這幾年發現大部分的青少年也患上了糖尿病。

(2)飲食:提到飲食,其實我們都不會覺得陌生,它是提供人們生活下去的依據,而且還對疾病存在很大的作用。所以,對於糖尿病病人,飲食調整不好就會引發很多疾病,其中糖尿病就是其一。生活中不良的飲食習慣,例如吃的過多,就會引發血糖升高,從而誘發糖尿病。還有就是長期以精米精粉為主食,使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大量流失這也是誘發糖尿病的原因之一。因為這些精米精粉沒有豬狗的微量無素和維生素,導致人們長期缺乏營養,而引發了糖尿病。

(3)運動: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事實上,經常運動與不總運動在抵抗力上很明顯的能夠體現出來。其發病率要不經常運動的要高出很多,由此可見,運動也是導致糖尿病的有一個重要因素。運動的減少可引起肥胖,而肥胖也能引發血糖的升高,從而誘發糖尿病。

溫馨提醒:看過以上專家的介紹,我們對於II型糖尿病的原因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要對糖尿病發生的原因多一些了解,並且采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避免自己受到糖尿病的傷害,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超重者適合運動治療

2型糖尿病的發病除了與遺傳因素、肥胖、飲食不當有關外,還與運動不足密切相關。  

臨床檢測2型糖尿病的方法

患上2型糖尿病病,不要驚惶失措,首先帶患者去大型、正規、專業的2型糖尿病醫院進行系統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