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患上2型糖尿病具體能夠根治嗎

患上2型糖尿病具體能夠根治嗎

糖尿病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它是一種不好治的病,這種病不僅給患者帶來了很多的困難同時也給專家帶來了難題,一擔患上這種病就要終生的治療,這對專家來說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那麼,二型糖尿病能根治嗎?下面就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二型糖尿病不能治愈的.治療糖尿病不能單純注重降糖,而是要以長期穩定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為目的.胰島素增敏劑是糖尿病綜合治療的新趨勢,單純降糖只是治表,沒有治本,不能達到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最終治療目標.因此新的治療指南提出的是胰島素增敏劑的應用,胰島素增敏劑通過增加機體對胰島素的利用來減輕胰島素抵抗,不但從根本上降低血糖,而且在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險因素上也卓有成效,代表了當今糖尿病綜合治療的一種新趨向。

就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講,2型糖尿病是不能根治的,需要終身治療。

二型糖尿病常用的藥物治療種類:

1、雙胍類,如二甲雙胍片;

2、葡萄糖苷酶抑制藥,如阿卡波糖;

3、胰島素增敏藥,如羅格列酮,吡格列酮;

4、磺酰脲類,如優降糖.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具體病情用藥。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都有了自己的了解,望患者多吃一些蔬菜和加強鍛煉,在發現病情能及時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早篩早診早治療“5678”管血糖

有些數字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近年來,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數以驚人的

怎樣吃可以有效預防2型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nb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