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誤區 >> 治療糖尿病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近幾年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越來越多,人們開始了關注該如何治療糖尿病治療糖尿病的人們,很多老年人盡管服用藥物的治療,但是血壓一直控制的還不是很好,這是為什麼呢?主要的人們對於治療糖尿病有很多的誤區,接下來專家就來為您詳細介紹一下治療糖尿病常見的誤區。

治療糖尿病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在糖尿病的治療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的,現實生活中很多糖尿病患者治療自己疾病的方法有問題,常見的有:①盲目應用降糖藥,“繼發性糖尿病”又稱“症狀性糖尿病”,是某些疾病的連帶表現,如腎髒疾病(腎實質病變、腎動脈狹窄),內分泌疾病(嗜鉻細胞瘤、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皮質醇增多症),大動脈疾病(多發性大動脈炎、主動脈狹窄),妊娠中毒症,顱腦疾病等。有上述疾病的繼發性糖尿病患者,應首先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②降糖越快越好,合理使用降糖藥物可使患者的血壓維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達到減輕症狀,延緩或防止心、腦、腎等器官並發症的發生。但是,除了“糖尿病現象”、“糖尿病腦病”、“急進型糖尿病”需緊急降糖外,大多數“緩進型”糖尿病病患者的血壓不宜降得過快,降至18.67千帕(140毫米汞柱)/12千帕(90毫米汞柱)左右即可。

  治療糖尿病常見的誤區常見的包括以上的幾種,對於糖尿病的患者要找到自己治療的誤區,更好的治療糖尿病,對於還有什麼問題和我們的在線專家及時的聯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