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誤區 >> 臨床證明:糖尿病也需分期治療

臨床證明:糖尿病也需分期治療

  臨床證明,糖尿病也許分期治療,這樣治療糖尿病的好處就是,能夠各個擊破,循環漸進的進行,希望糖尿病患者能夠認真的閱讀這篇對你非常有益的文章。

臨床證明:糖尿病也需分期治療

  專家介紹,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治療糖尿病腎病共分為三期,在這三期發現進行積極治療,才有可能阻止或延緩腎損害進展。

  一、專家介紹,由於早期糖尿病腎病期出現持續性微量白蛋白尿為此期標志,即使患者休息時尿白蛋白排洩率亦持續增高(20~200微克/分鐘或30~300毫克/天),但是尿常規化驗的蛋白定性仍陰性。此期患者腎小球濾過率大致正常,血壓常已開始升高。

  二、專家介紹,腎小球高濾過期此期主要表現為腎小球濾過率增加,可增加20%~40%,而尿白蛋白排洩率正常。

  三、專家介紹,由於無臨床表現腎損害期此期可出現間斷微量白蛋白尿,休息時白蛋白排洩率正常(<20微克/分鐘或<30毫克/天),應激時(如運動)即增多,超出正常值。在此期內,患者腎小球濾過率可仍較高或已恢復正常,血壓多正常。

  以上就是對“臨床證明:糖尿病也需分期治療”的全部介紹,希望糖尿病患者能夠在醫生的指導建議下積極的接受治療,糖尿病患者如果能夠搭配一些食療,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情,治療效果會更加的明顯的。

  

熱門圖文
夏季糖尿病人有何誤區

夏天來了,很多糖尿病患者發現,天氣越熱,血糖反而會比原來低,是糖尿病治療的最佳時機。然而,

糖尿病患者控制飲食≠不吃

很多糖尿病患者認為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甚至很大程度的降低自己的飲食需求,導致身體營養不平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