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爬山可以使糖尿病ED患者健康恢復

爬山可以使糖尿病ED患者健康恢復

糖尿病ED是要注意一下生活中的危害,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下生活中的保健的辦法,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下這種病對患者身體帶來的傷害,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身體的傷害,那麼,爬山可以使糖尿病ED患者健康恢復?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運動的時間

選擇適合糖尿病高血糖患者的運動時間和運動強度密切相關、專家建議每次運動應在30~40分鐘左右、其間包括5~10分鐘的准備活動、20分鐘以上的身體運動、5~10分鐘的放松活動。准備活動和放松活動是必需的、其目的是使身體逐漸適應運動和靜止狀態、避免骨骼、韌帶、肌肉受傷和使內髒器官恢復正常狀態。

2、運動的強度

選擇適合糖尿病高血糖患者的人們檢測運動強度、通常都以心率作為參考指標。一般健康人的最大心率公式為:-年齡的70%~80%。但糖尿病患者要根據自身的不同情況而定出不同的目標。年齡較大、體質較差者可以定在最大心跳的50%。例如一位60歲的糖尿病患者、如果這位患者平時很少運動、身體素質較差、他的運動強度應該是每分鐘心跳80次。

3、外出活動安全第一

要告訴家人時間、地點、佩帶標明姓名、住址、疾病的名簽、以便發生意外時能及時救治和與家人聯系。著裝要寬松、特別是鞋襪、鞋不能太硬、以免磨腳、襪子不宜太緊、以免影響血供。運動時間長的病人應隨身攜帶食品、以防止低血糖的發生。運動量增加前應適當減少胰島素劑量或少量進食以防運動後低血糖反應、運動中若有心血管方面不適應及時停止運動並到醫院處理。

溫馨提醒:以上三點是關於“爬山可以使糖尿病ED患者健康恢復的快些”的詳細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糖尿病患者要及時的注意,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