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生活中患上糖尿病會影響生育嗎

生活中患上糖尿病會影響生育嗎

現在患上疾病的人也越來越多,也都患上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好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好處的,患上糖尿病除了身體上的不適外,還會影響生育,那麼,生活中患上糖尿病會影響生育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在一項比對糖尿病患者和非糖尿病患者的精子DNA的研究中,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狽⑾只加刑悄虿〉哪腥似渚又械腄NA損傷更為嚴重——這極有可能是生育能力下降的標志。研究人員研究了27名患有1型糖尿病的男人所產生的精子,他們的平均年齡為34歲,另外參與研究的還有年齡相近的29名沒有糖尿病的男人。他們發現糖尿病患者的精液量偏低,不過其他的測試指標包括精子濃度、射出量、精子的形狀、結構以及游動能力等都顯示為正常。但是當研究人員觀察了DNA之後,他們就發現患有糖尿病的男人精子受到了更為嚴重的損害。

精子受損將直接削弱男性的生育功能,可能還會與流產史有關聯。研究人員找來的男人都要接受生育能力的檢測。1型糖尿病是由身體錯誤地破壞分泌胰島素的胰腺中的細胞而引起。更為常見的2型糖尿病起因為肥胖、飲食不科學以及缺乏運動。因為那些未患有糖尿病的志願者同樣也在接受生育方面的治療,因此研究人員說他們的精子損傷程度可能也會比普通男人嚴重。

除了精子成活率低之外,糖爸爸還要考慮遺傳問題,糖尿病是遺傳率比較高的疾病,如果父母其中一方有病史,就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或下下代,糖尿病有很長的潛伏期,所以父母有糖尿病病史的人,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