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女性糖尿病的特殊信號是什麼

女性糖尿病的特殊信號是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一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這種病,糖尿病症狀是目前大部分病人都很關注的問題,現在很多人對它的出現的因素是什麼並不清楚,那麼,女性糖尿病的特殊信號?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其實,對於此病來講,它的發生與很多因素都是相關的,然而對於懷孕期的糖尿病病人,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髒器增大,體重增加,故胎兒巨大。另外,就是導致女性糖尿病的另一個特殊的症狀就是腰臀比例增大,而中年以上婦女應關注自己的腰圍。正常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最後,還有出現此病的病因和症狀是非常的多的,最容易發生的就是性功能障礙等。

總之,女性糖尿病“特殊”信號,上述已經做了說明,那麼家對糖尿病症狀也已經知道了,所以就建議大家多注意上面提到的一些特征,減少對這些的不清楚而引起嚴重的後果,多去學習病因和症狀,盡早的進行治療,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