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抗糖尿病藥物AC2993將進入Ⅱ期臨床試驗.

抗糖尿病藥物AC2993將進入Ⅱ期臨床試驗.

    (pr醫學新聞)美國amylin制藥集團近日向媒介宣布,其研制開發的治療2型糖尿病的小分子藥物ac2993將正式進入ⅱ期臨床試驗。

    ac2993是一個人工合成的由39個氨基酸組成的多肽。在ⅰ期臨床試驗中,該藥物能夠在血糖過高的情況下促進胰島素的分泌,而在血糖過低時則無此作用。此外,該藥物對降低餐後血糖和空腹血糖也均有效果。

    在即將進行的為期28天的ⅱ期臨床試驗中,科學家將比較聯合運用口服降糖藥和ac2993治療組和單用口服將糖藥組的治療效果,最終的試驗結果預計將在明年的第二季度得出。如果結果令人滿意的話,amylin公司將繼續進行該藥物的ⅲ期臨床試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