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預防糖尿病幾點要點你知道嗎

預防糖尿病幾點要點你知道嗎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並不陌生,一擔患上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這很多患者也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避過,糖尿病的發生嚴重危害著我們大家的健康,生活中許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預防糖尿病,那麼,預防糖尿病有哪幾點要點你知道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減掉過多的體重。適度的減輕重量可以切斷患糖尿病的危險。

2、糖尿病的預防不要吃含脂肪、熱量高的食物。這樣做有助於減肥。

3、不要吃低碳水或高蛋白食物。這是糖尿病的預防措施。它們可能到最後也沒有被人體消化完。

4、糖尿病的預防多吃纖維食物。在你所吃的每產生一千卡熱量的食物中要含有14克的食物纖維。

5、多吃整粒的谷物。在你所吃的谷類食物中至少要有一半是整粒的谷物。

6、糖尿病的預防包括經常鍛煉身體。每周保證2小時的鍛煉。

上述就是為您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預防措施,相信您現在應該了解了吧,希望大家在了解了上面的內容後能夠在生活中做好有效的預防措施來防止疾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