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那些水果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那些水果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那些水果?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根據調查目前可能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哪些水果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什麼水果呢?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並不是什麼水果都可以吃,在水果的選擇上也是有一定講究的,下面就具體的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的水果。

  糖尿病由於不能攝入過多的糖分,所有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也是要有要求的,最好選用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芒果、白果、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黃瓜,西紅柿、猕猴桃、新鮮葡萄等。

  此類水果每100克可提供20-40千卡的能量,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這些水果是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但是糖尿病專家也提醒糖尿病患者,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也要適量。

  猕猴桃可以治療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具體方法:新鮮猕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

  新鮮葡萄可以治療前列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具體方法: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

  芒果可以治療睾丸炎和睾丸腫痛。具體方法: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

  白果可以治療遺精過多。具體方法:取銀杏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周。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那些水果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