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妊娠糖尿病吃什麼好

妊娠糖尿病吃什麼好

身邊不缺的就是一些疾病,而它們的出現也讓人很是擔心,尤其是妊娠糖尿病的到來病人們需要選擇好的方法,注意到了這些要知道吃什麼會比較好,咱們的患者要有認知才行,那麼,妊娠糖尿病吃什麼好?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1、孕婦糖尿病腎病患者食物成分的調整。糖尿病胃輕癱患者 ,消化運動減弱 ,胃排空已延長 ,故需降低食物中不消化纖維的含量 ,一些含豐富纖維素的蔬菜 (如芹菜、白菜和馬鈴薯等 ),雖有降低餐後血糖作用 ,但是易有胃腸道反應 ,因此糖尿病胃輕癱患者不能多吃。

2、糖尿病其他並發症的飲食護理。伴有腎病者 ,應控制每日蛋白質的攝入量 ,同時避免含鉀高的食物 ;伴有腹瀉者 ,限制粗纖維蔬菜與水果 ,食少渣、易消化的食物 ,避免油炸的刺激性食物 ;伴有四周神經病變者 ,多食糙米 ,豆類等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

3、孕婦糖尿病腎病患者進餐次數的調整。胃輕癱時以少食多餐為佳 ,每日 3大餐分為 6-7小餐 ,分別在早晨、中午、下午、臨睡前進餐 ,餐間安排 2-3次點心 ,以減少餐後高血糖 ,同時避免餐前饑餓感。

上述給我們說的也就是一些不同人群患上疾病的飲食,我們大家在這些上面更是要處理和解決,所以還是要提醒人們要選擇好的飲食在積極進行處理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