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食譜之一 南瓜豬肉餃子

糖尿病食譜之一 南瓜豬肉餃子

糖尿病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近幾年其患病率更是增長迅速,對於這類人群,在臨床上不僅要對其進行良好的糖尿病健康教育,注意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就為大家搜集整理一些食譜,幫助且改善糖尿病患者的飲食。

材料:

南瓜1個;

豬肉300g;

小麥面粉1000g。

調料:

醬油 蔥 姜 大蒜 麻油 油 精鹽。

南瓜豬肉餃子做法:

1.面先提前和上,醒著。

2.南瓜一個,約三斤左右。

3.去皮去瓤,洗淨。

4.擦絲,開剁陷。

5.南瓜擦絲後好剁,剁時稍微點上一點鹽,剁好了。

6.用細紗布,盡量擠出水份。

7.蔥,姜,肉准備剁碎。

8.切好,剁的過程中,適當加點生抽,植物油。

9.剁好的肉餡。

10.油熱後關火至油到五成熱時,倒入生抽,開火,一直攪拌到煮開關火,適量。等油放涼,入肉餡。適當倒入甜面醬味道會更好。

11.入瓜餡。

12.入香油,自制的花椒面,攪拌勻,開包前再放鹽,再攪勻,南瓜餡算做好。

13.擀皮開包。

14.中間捏緊,先包左邊,再包右邊,一個餃子算包好。

15.一個成品。

16.全部包好。

17.煮熟了。

18.配著蒜汁開吃吧。

小編希望大家能夠嘗試著做做上面的食譜,南瓜對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是一個非常好的食物,很多營養學家都充分利用南瓜的營養價值來調理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小編希望大家也能夠意識到南瓜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降糖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