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ED患者怎麼飲食好

糖尿病ED患者怎麼飲食好

糖尿病ED對人的性生活會帶來一定的影響,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嚴重的疾病。人們對於糖尿病都抱著一種本能的畏懼。但是糖尿病治愈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只有了解了糖尿病的症狀,才能准備的分辨自己是否患了糖尿病。那麼糖尿病ED怎麼飲食好?

糖尿病ED怎麼飲食好?具體的方法如下:

1、補腎而不傷陰。從食物性質講,要食用一些補腎而不燥熱的食物。沒有糖尿病腎病的病人可以吃些蝦、蟹等海鮮,這些都有補腎壯陽的作用,可以增強ED患者的性欲。

2、糖尿病ED的飲食護理之運用活血藥食。可以食用一些活血的、可藥可食的食物,如山楂等。

3、肉食海鮮類海馬、麻雀、蠶蛾、蝦、鹿肉、鹿鞭、狗肉、鳗魚、甲魚、蛤蚧等。

4、干鮮果類核桃、葡萄干、蜂蜜、豆、芝麻、蓮子、大棗、桑葚、白果、龍眼肉、荔枝。

5、糖尿病ED的飲食護理之蔬菜類蔥、山藥、黑木耳、菠菜、韭菜、蒜、芹菜等。

6、糖尿病ED的飲食護理之羊肉粥羊肉100克,粳米150克,洗淨羊肉切碎,將粳米入鍋加水煮半熟時,加羊肉末,煮爛,即可食用。

7、木耳湯木耳30克,鹿角膠7.5克,冰糖1.5克,洗淨木耳放砂鍋內,加水適量,慢火煎煮,熟後再入鹿角膠和冰糖烊化,熟透即成。

希望患有糖尿病的人能積極的預防並發症的發生,患有糖尿病ED的人要做好治療工作,根據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療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