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供你選擇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供你選擇

糖尿病人要做好的就是要積極的注意一下平時的一些生活中的習慣和飲食,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是每個人都要積極配合的工作,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那麼,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供你選擇?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1:蘋果

蘋果是糖尿病人的首先,不但是因為蘋果可以降血糖,蘋果香甜可口,而且,吃了蘋果對於人的心情,補氣益血都有很好的功效,因此,糖尿病人吃蘋果,可謂是非常好的選擇了,筆者建議糖尿病人多吃蘋果。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2:桃子

桃被傳有可以治療高血壓和高血糖的作用,經過醫學的鑒定也確實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桃子對人體可以起到多方面的作用,不僅僅可以降血壓和血糖,而口感較好!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3:柚子

柚子一般可以起到健胃的作用,促進消化的作用,但是,柚子也可以降低血壓,保護血管,對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患者都有一定的好處,而且柚子性冷,是很好的水果。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4:荔枝

荔枝也是非常好的糖尿病人食用的水果之一,由於荔枝的含糖量也是比較少的一種,而且,荔枝常常被中醫拿來作為藥物,因此,荔枝也是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5:山楂

作為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之一,山楂絕對是“三高”人群比較適合的水果,山楂可以降低血糖,降低血脂,而且可以開胃,是糖尿病人的重要選擇!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6:櫻桃

櫻桃有益氣補虛,調節脾胃功能的療效,而且對於糖尿病人也有一定的好處,可以增加胰島素的分泌量,有效地降低血糖,對糖尿病人有幫助作用!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方法的解答,糖尿病患者需要積極的注意合理的飲食方法,積極正確的注意好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