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值得注意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值得注意

不少的人也都知道糖尿病是很常見的一種對患者身體傷害很大的,患上糖尿病這種病患者是要注意自身的飲食的問題,注意好自己的飲食能夠減少對這種病的傷害,那麼,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糖尿病人食譜要少吃動物脂肪及含膽固醇高的食物,每日膽固醇的攝入量不超過300毫克,脂肪的攝入不超過總熱量的30%。這就屬於糖尿病的飲食原則之一。

2、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等多種糖尿病的飲食原則。

3、糖尿病人食譜可以多吃低碳水化合物、低脂、低鹽、高蛋白質、高維生素、高纖維素的食物。這些糖尿病的飲食原則比較常見。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注意問題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自己的飲食的變化,積極的注意好自己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