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友的早餐不能少哪三類食物

糖友的早餐不能少哪三類食物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的隊伍是很大的,很多的人雖然不願意看見糖尿病的出現,但糖尿病依然會在很多的人的生活中出現,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飲食的營養性的,那麼,糖友吃早餐不能少哪三類食物?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般來說最健康的早餐搭配原則是什麼呢?主要的原則是高蛋白質、高纖維低熱量、低脂肪。蛋白質豐富的早餐能讓你更扛餓,不會老想吃零食。同時,血糖的波動幅度也更小。簡單地說就是包括谷類、蛋奶、蔬菜水果等三類食物。

糖尿病患者的早餐應該怎麼樣搭配吃又簡單又省時間呢?可以選擇這樣吃:用熱水沖一小碗麥片,加入適量低脂牛奶,上面再加幾片水果和碎奶酪。如果有點時間,可以准備兩片全麥面包、一杯原味低脂酸奶、一個水果和一小勺花生醬或無糖蘋果醬。如果前一晚的剩飯是豆飯,第二天早晨可以加熱當早飯。在裡面加一點牛奶和蔬菜汁。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有關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好自己的飲食的方法,積極有效的注意好飲食的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