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能吃哪些水果呢

糖尿病患者能吃哪些水果呢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認識,一擔患上這種病患上就要注意了,這種病是一種對人體傷害很大的病,我們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之中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是十分的重要的,那麼,糖尿病患者能吃哪些水果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首先,對於一些含糖量過高的食物患者最好還是少吃為妙。所有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也是要有要求的,最好選用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檸檬,桃子,芒果、白果、李子,杏,枇杷,菠蘿,草莓,櫻桃,黃瓜,西紅柿、猕猴桃、新鮮葡萄等。此類水果每100克可提供20-40千卡的能量,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這些水果是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但是糖尿病專家也提醒糖尿病患者,糖尿病能吃的水果也要適量。

其次,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猕猴桃也是十分不錯的水果。猕猴桃可以治療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具體方法:新鮮猕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新鮮葡萄可以治療前列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具體方法: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最後,芒果可以治療睾丸炎和睾丸腫痛。具體方法: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

好了,對於糖尿病患者能吃的水果的一些介紹,我們就先來給大家講到這裡,希望能夠給大家一些基本的幫助,總之,對於糖尿病來說,最好還是能夠在生活之中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我們也是真心的希望患者能夠早日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