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如何調理呢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如何調理呢

很多的疾病在人們身上體現,都是因為人們的不正當的飲食所引起來的,所以要合理的搭配食品是很重要的,足夠的營養能保證身體的健康,那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該如何調理呢?患者對這個問題心中也一定會有疑問吧,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①大豆的血糖生成指數較低.

②大豆中富含可溶性纖維素,有助於防止血糖升高.

③大豆中含有可加速脂肪分解過程的肽類物質,有利於降低糖尿病的風險.

④大豆中含有較多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可使血脂得到改善,有利於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⑤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的一個重要並發症,在糖尿病飲食中需要限制蛋白質的攝入,但又不可少了含有必需氨基酸的優質蛋白,而大豆中富含優質蛋白,且研究已證實大豆蛋白比動物蛋白對腎功能的負面影響小,可放心食用.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簡單介紹,相信您對這個知識也有了自己的見解,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