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喝糖汽水太多易患糖尿病

喝糖汽水太多易患糖尿病

一次新的研究認為,女性每天多喝含糖汽水,不僅增加體重,還會極大地增加患糖尿病的危險。

德國的一位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彼擔刻熘遼俸紉環莺瞧吶圓馐曰饑?a href='http://tnb.xywy.com/fenlei/yx/' target='_blank'>型糖尿病的危險,比喝小量者要高達85%。

研究人員表示,汽水不僅會造成卡路裡過量,其大量快速吸取的糖分還會引起肥胖症以及增加糖尿病的危險。不過,並不是說每種食物加糖都有影響,而是液體食品加糖的影響比較重要。所以,汽水及其它能提供能量的飲料可導致能量過量消耗,造成肥胖症及增加體重。

這項研究還稱,體重有增加傾向的女性消耗含糖汽水的量會越來越高,由一星期喝不足一份,增至一天喝多於一份,四年內就會使平均體重增加9至10磅。但減少喝汽水量的女性平均增重不會多於3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