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現在的很多家長都忙於事業,為的就是能讓孩子過上好的生活,然而有些家長卻忽略了孩子的健康,現在糖尿病已經纏繞在兒童身上了,這就成了家長所擔憂的事情,那麼,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第一:多尿、小便頻,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第二:經常口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第三: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第四:容易疲倦,喜歡在家裡拒絕外出,喜歡選擇室內娛樂活動,喜歡蹲著、坐著,並經常喜歡躺著看電視。

  第五: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控制飲食,但效果並不理想,突然出現體重下降。

  第六:視力模糊.

  溫馨提示:綜上所述就是專家對這個問題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自己的見解,望患者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特征是什麼呢

糖尿病出現之後,患者會出現蛋白尿的情況。隨著病情的惡化,還會導致腎髒受到威脅。很多的患者還

兒童糖尿病具有的症狀你了解嗎

引起糖尿病的病因你了解嗎?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隨著應酬的增多,人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