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四肢麻木是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

四肢麻木是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

  現在有些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出現很多的疾病,很多的老年人會出現四肢麻木,但是很多的老年人對自己的這種小病不在意,其實這其中的隱患是很大的,那麼,四肢麻木是早期糖尿病的表現症狀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一:缺乏胰島素的結果,是細胞對葡萄糖的吸收減少,使細胞無法獲得它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也使肝髒對葡萄糖的吸收及儲存減少。另一種結果是你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異常增多。嚴重時常導致酸鹼平衡失常。

四肢麻木是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

  二: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有四肢麻木、刺痛,對冷熱感覺遲鈍。無明顯原因餐前出現乏力、多汗、顫抖和饑餓感等低血糖症狀。口干、口渴、口腔黏膜有瘀點、瘀斑、水腫、口內有燒灼感者。菱形舌炎,舌的中央舌乳頭萎縮,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胃腸功能一向正常的人突然出現頑固性腹瀉,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且抗生素治療無效。反復發生皮膚疔腫。

  三:女性頑固性外陰瘙癢,特別是更年期婦女。視力出現障礙,白內障和瞳孔變小。小便次數增多,特別是夜尿增多。遺尿或排尿無力,長期反復發作的尿頻、尿急、尿痛等。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陽痿、性功能減退,女性閉經或月經紊亂。下肢、足部潰瘍經久不愈;或有反復的皮膚、外陰感染。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做出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早發現糖尿病,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早的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高發疾病,糖尿病給人體帶來很大的的危害,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不易察覺,很多男性是在

各種糖果是引發糖尿病的真正原因嗎?

糖尿病真的是吃糖吃出來的嗎?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是糖、脂肪、蛋白質、水、鹽、酸鹼代謝紊亂及血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