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患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男性患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現如今這個社會患病的人是普遍增加。糖尿病這種疾病我們是常聽說,但是這種病不好治療,特別是老年人,患了糖尿病但其臨床症狀卻很不典型,男性患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2、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3、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4、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男性患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5、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6、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7、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8、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9、呼吸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10、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

  11、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12、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13、遺傳因素:家族中有患糖尿病的人。

  以上是糖尿病男性的常見症狀,糖尿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所以大家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定要多加注意,有可能為隱性糖尿病,應及早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各種發病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代謝內分泌病,能夠引發多種糖尿病並發症,包括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

糖尿病患者清晨為何空腹血糖明顯升高?

不少糖尿病患者有清晨空腹血糖明顯升高的現象,有時甚至超過11毫摩爾/升以上,是藥物劑量不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