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主要影響糖尿病表現症狀是什麼

主要影響糖尿病表現症狀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對患者的身體有一定的危害,患者在生活中不容忽視,在生活中要格外注意一些細節,如果稍不注意就會引發許多的病,給患者帶來身體上的折磨,那麼,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有什麼呢?大家一定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想過多的了解一下,下面讓專家來解答我們心中的疑惑吧!

  糖尿病的症狀有:

主要影響糖尿病表現症狀是什麼

  1、性功能障: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的性冷漠、月經不調等性功能障礙。這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消瘦: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均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同樣,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早認識到糖尿病,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及早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該如何輕松的度過炎炎夏日?

1、科學飲水  很多糖尿病患者即使口渴,也不敢多飲水,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糖尿病患者如果限制

高血脂症與糖尿病

糖尿病人常合並有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超體重等。糖尿病人患冠心病的危險性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