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呢

  對於糖尿病這種疾病我們已經不再陌生,它給患者帶來危害有很多,造成患者的生活苦不堪言,也有許多糖尿病症狀,它經常被人們所忽略,那麼,青少年的糖尿病症狀是什麼呢?這是大多數人關心和討論的話題,您是否想近一步的了解呢,下面,請專家給我們講解一下。

  有的患者在患有這種疾病時(1)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

  (2)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呢

  (3)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霉菌性外陰炎而以會陰部炎症為明顯的症狀。

  (4)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患兒,可於1~2年內發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酮症酸中毒

  患兒可因急性感染、過食或中斷胰島素治療等誘發酮症酸中毒。起病急,表現為多飲多尿而又厭食、惡心、嘔吐、腹痛、周身痛,出現皮膚彈性差、眼窩凹陷、口唇櫻紅、呼吸深長、呼出氣有醋酮味等嚴重脫水、代謝性酸中毒的表現,甚至昏迷、死亡。血糖>16.7mmol/L,尿糖+++~++++,血酮體>1:2陽性,尿酮體陽性,血pH<7.3,HCO3-明顯減低。

  溫馨提示:綜上所述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相信會對您有所幫助,望您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及早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為什麼餐後會高血糖

糖尿病患者需要在平時多檢查,看自己的血糖是不是達標了,而在檢查的時候,是必須空腹的,有一些

老人糖尿病患者有哪些並發症?

老年人本就是各種疾病的“侵襲目標”,夏日裡,在廣場和公園都戶看到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