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不典型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不典型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有很多的典型症狀,但並不是所有的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典型症狀的,也有很多的不明顯的症狀,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忽略了,那麼,糖尿病的不典型症狀是什麼呢?我們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

  1、皮膚搔癢:患有糖尿病的人在治療效果不好時,很容易加重病情,這樣容易使患者出現皮膚瘙癢症狀,而且有的女性糖友患者,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糖尿病的不典型症狀有哪些呢

  2、容易感染:糖尿病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對患者的免疫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使抵抗力下降,從而容易感染一些呼吸等炎症,增加治療的困難。

  另外,疲乏也是糖尿病患者的一個不典型症狀,患有糖尿病的人通常體內會產生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紊亂,不能釋放糖尿病患者的能量,而使患者出現容易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等現象。

  以上這些就是專家關於糖尿病不典型症狀的介紹了,相信大家都比較清楚了吧,如果大家在生活中發現自己身體有什麼不舒服,應及時就醫,避免患上疾病。

熱門圖文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常見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多種多樣的,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對於它的症狀的介紹是非常多的,因此我們

我得了糖尿病嗎

首先,看自己是否屬於糖尿病的高危人群。高血壓、糖尿病、糖耐量減低、冠心病、高血脂、肥胖、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