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病前有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患病前有哪些症狀呢

  現在在生活中各種常見疾病在不斷發生,患者深受這些疾病的傷害。糖尿病就是其中之一,而且糖尿病已經成為多發疾病。那麼大家知道糖尿病患病前有哪些症狀呢?下面讓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吧:

  1.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易疲乏,腰膝酸軟。

  2.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糖尿病患病前有哪些症狀呢

  3.手、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般的感覺。

  4.傷口愈合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易愈合。

  5.經常或者反復發生感染,比如泌尿系感染、疖腫及霉菌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患病前有什麼症狀作出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已經了解了,也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希望大家能做好糖尿病的預防和保健,減少疾病的發生。在此祝患者朋友們能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早期症狀盤點

說到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是如今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那如果說你也很容易惹上糖尿病你信嗎?9大

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病人最重要的合並症之一。我國的發病率亦呈上升趨勢,目前已成為終末期腎髒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