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患者只有了解了糖尿病初期症狀才能更好的治療,如果您對糖尿病初期症狀並不是十分了解的話,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初期症狀的相關問題,希望能夠引起您的高度重視。

  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1、肥胖的人很容易得糖尿病,但病發後,體重就會銳減而變瘦,對細菌、霉菌的抵抗力會減低,所以皮膚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冒出疙瘩,並且傷處難以醫治而發膿,陰部會糜爛而癢;尺槽也會有膿外洩,且會惡化。

糖尿病初期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2、性欲會退減,月經會異常,有神經痛,皮膚發癢,手腳麻痺,視線模糊。嚴重時,甚至看不到東西。上述症狀更惡化時,身體會虛弱,意識也不清,最後就會引起糖尿病昏睡,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會導致死亡。

  3、糖尿病初期一般都沒什麽症狀,但到後來就有各種各樣的症狀了。如果不到很嚴重時,往往很難發覺.能夠很快的自覺到症狀是不熱而口渴,常喝下很多水分或茶,有時連半夜三更都要喝水,而這些症狀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喝酒過後所造成的。

  4、有人以為愛吃甜食的人才會引起糖尿病,這觀念是不對的。事實是,患者得了糖尿病以後,才會食欲旺,吃大量食物卻仍易腹饑,並喜好大量甜食。糖尿病初期症狀有哪些?身體常感到倦怠,不想做事,只想躺下。病勢進行時,連爬樓梯都覺得痛苦;且膝蓋骨骼走路時,略會發出顫動的聲音。

  5、昏睡是很嚴重的症狀,但並不一定就是末期的表示。有的患者在初期就有昏睡症狀,尤其是年輕人最多,引起昏睡時,會作嘔、嘔吐,感到腹痛等消化器官的症狀。所以容易被誤認為急性闌尾炎。以初期症狀來說,飯後約三到五個小時會出現低血糖症狀。有嚴重空腹,四肢無力,思考力降低,冒汗,有異常感,手指顫抖。有時飯後血糖值會升高,一段時間後又會異常降低,然後發生上述症狀。

熱門圖文
什麼是糖尿病的非典型症狀表現

糖尿病症狀出現的都是很及時的,一旦看見了糖尿病的症狀很多的人都是擔心害怕的,症狀的到來對人

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

中老年糖尿病的我們很熟悉了。糖尿病的出現讓人們遭受很多的傷害,,糖尿病患者的易患人群是很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