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教你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教你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患糖尿病的患病率也越來越高了,同時很多人都感到困惑的就是自己為什麼會環糖尿病呢?為自己換這種疾病而感到困惑,其實每種疾病的並發都不是沒有原因的,當然,只有了解了症狀才能找到對的治療方法,那下面就為您介紹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一:饑餓和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平時不吃甜食的人也開始不加選擇地吃很多甜食,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二:疲勞、血壓高、尿液發白

教你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中患者會感到容易疲勞,全身倦怠無力。沒有從事勞動或體育運動,身體常常無原由地感到疲憊不堪,感到雙腿乏力,膝蓋酸軟,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感冒後經常長疖瘡或血壓高,尿液白色,有甜酸氣味,此時就該及早去醫院檢查了。

  三: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要立即進行眼科檢查,上述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就是糖尿病會引起的視力障礙、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上述就是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簡單介紹,相信您對這些症狀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面的症狀能對您治療糖尿病有所幫助,如果您患有糖尿病請盡早去醫院治療。

 

熱門圖文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很多患者認為簡單消下毒,吃點消炎

藥物影響糖尿病人的體重

糖尿病病情會影響患者的體重,各類藥物由於藥理作用不同,在治療中也會對體重產生不同影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