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一擔患上早期會有許多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的注意,症狀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那麼,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下面解答一下。

  1、手足麻木

  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臨床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2、尿路感染和排尿困難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會延長。

  3、視力下降

  一般可以引發的眼部疾病包括:白內障,視力下降,急性視網膜病變等。這也是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之一。

  4、皮膚瘙癢

  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5、膽道感染

  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

熱門圖文
16條可能患糖尿病的預警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在我國以及全世界發病率都很高。我國糖尿病患病率約在2%~4%。

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症狀

很多人由於不知道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所以在剛得病的時候,並沒有治療才使得自己受到的傷害很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