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常見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大家應該了解糖尿病早期症狀,從而對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自查,其早期症狀主要有多尿、多食、多飲、體重減輕等情況,還可能出現的症狀有疲倦、皮膚搔癢、出汗異常、視力模糊、肢體發麻等。以下對期症狀進行詳細描述:

  1、多食、多飲、多尿、消瘦:這是糖尿病常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表現,但這種三多一少的症狀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有,由於病情輕重或發病方式的不同,不同的人還會出現一些其它的症狀。

常見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2、疲乏無力: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3、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4、性功能障礙: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熱門圖文
闡述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病發率在目前在生活中的發病率也是相當高的,大部分患者因為沒有對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2型糖尿病血糖高峰常見於餐後

意大利Verona大學醫學院的EnzoBonora博士指出,許多針對2型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方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