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症狀的區別

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症狀的區別

  糖尿病有2大類型,糖尿病分為1型和2型,這兩種糖尿病類型不同、病因不同、症狀也不同,而許多人提到糖尿病就籠統的認為糖尿病只是一種疾病。多了解不同類型的糖尿病症狀、病因,對糖尿病的治療起到一定的作用。

  1型糖尿病患臨床症狀比較明顯,如多飲、多尿、多食等,即“三多”,而2型糖尿病常無典型的“三多”症狀,經常忽略或無查常見身體異常,有的只是在檢查血糖後才知道自己患了糖尿病。

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症狀的區別

  1型糖尿病的症狀多為尿頻、極易饑餓和口渴、體重減輕、身體虛弱並感覺疲勞、視力下降,形成典型“三多一少”症狀。

  2型糖尿病症狀幾乎看不出來,或容易混淆的跡象老化。這就是為什麼它是非常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識別它們。最常見的2型糖尿病症狀增加口渴或饑餓,體重減輕,疲勞,增加排尿,視力模糊,傷口不愈合自己,壞的流通,易怒,腰腿痛和口干、疲勞,或心髒病或血管問題。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可能會出現的精神症狀有哪些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糖尿病患者除了會出現多尿、多食的症狀發生,還會出現一些精神上的症狀,對患者

糖尿病一些不為人知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以高血糖為共同特征的常見的內分泌代謝疾病,是由於胰島素絕對火相對不足而引起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