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症狀表現說明患上了糖尿病

哪些症狀表現說明患上了糖尿病

  得了糖尿病以後大家對其症狀不了解,那就談不上治療,而糖尿病沒有得到良好的控制,是很容易產生一些並發症而給患者造成嚴重損害的,所以,我們應對一些糖尿病的症狀有所了解,那麼,到底哪些症狀說明可能得了糖尿病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專家表示,如果出現下面症狀,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需要引起重視:

  1.口腔:根據醫學專家表示,糖尿病病人初期可能會有口干舌燥等現象,那麼就是說口腔症狀可以作為發現糖尿病的線索,而口腔內症狀比口腔外症狀更為可靠。

哪些症狀表現說明患上了糖尿病

  2.體重:很多糖尿病病人都有體重減輕的現象發生,通常主要表現在身體很疲憊、渾身沒有力氣等症狀。肥胖,尤其合並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患者。

  3.皮膚:當今社會,出現很多疾病,常有皮膚感染的病人出現,有很多容易長疖瘡者和婦女外陰瘙癢等發生。

  另外,糖尿病發生後還可能會產生手足上的症狀:糖尿病的並發症是多種多樣的,其中就有糖尿病足病,主要體現在糖尿病病人雙足對稱性麻木疼痛;足部潰瘍經久不愈。

熱門圖文
得了糖尿病趕快查眼睛

糖尿病對眼睛的影響非常大,嚴重者可致失明。糖尿病引起的雙目失明要比非糖尿病者高出25倍,世

如何自查糖尿病早期症狀

糖尿病早期症狀大體分兩大類:一類是血糖高、尿糖多造成的“三多一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