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表現有哪些

常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表現有哪些

  許多中老年人來都會患上糖尿病的,而現在患者的年齡還逐漸降低,有許多青少年兒童也開始出現了糖尿病,這就需要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最好是能夠對糖尿病的症狀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那麼,常見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請專家來介紹一下糖尿病症狀,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通常情況下,糖尿病發生後會表現出一些特定的症狀,了解這些症狀有利於診斷,主要有:

常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表現有哪些

  第一,在發現這個疾病之前,大部分青少年總會有口渴的現象,甚至晚上睡覺總起來喝水,這也使睡眠變差。

  第二,還有很多的青少年他們的飯量有所增長,可是他們的體重卻是不成比例的。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體重應該連續穩定上升,但突然出現體重下降情況,家長要警惕。

  第三,還有很多青少年經常感到無精打采,感覺渾身疲憊不堪,其實孩子本來處於精力較為旺盛的生長發育期,應該多動,但突然在一段時間內老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戶外活動,精神較為委靡,就有可能是糖尿病前兆。

熱門圖文
尿糖監測的健康常識

所謂“晨尿”指的是起床後的第一次尿,其中的尿糖量反映的主要是夜間血

多食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狀導致的

很多的人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