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患者在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女性糖尿病患者在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作為一個女性,我們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糖尿病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危害女性健康的殺手,同時對於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朋友們來說,它還伴隨著一些其他的並發症,所以我們要時刻注意著,那麼女性早期糖尿病症狀有哪些那?

女性糖尿病患者在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作為一名女性,身體非常的柔弱,我們更應該注意我們身體的健康。女性早期糖尿病症狀之一:陰部瘙癢對於較肥胖的糖尿病病人來說,早期易出現外陰瘙癢現象。糖尿病患者由於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從尿液中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從而出現瘙癢症狀。

  生活中,我們不要大意,第二個女性早期糖尿病症狀:尿路感染其實糖尿病患者無論男女都易患尿路感染,這是因為坦白患者血糖高,隨之尿糖含量也高,尿呈酸性環境,細菌又極易在酸性環境下生長而引發感染。由於女性易得無症狀尿路感染,而且,年齡越大,自身防御能力越差,感染幾率越大,這是因為女性尿道短,再加上特殊的生理結構決定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