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六大類隱性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的六大類隱性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隱性的症狀,這對患者是有很大的好處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好的隱性症狀,患者要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糖尿病的六大類隱性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面容色澤發紅:一般典型的糖尿病患者在發病前後,面部顏色不會發生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據認為,面部色澤較紅的病人血糖值常較非紅面容者低,因為此類糖尿病人的病情較輕。

  二、手足部水疱疹:隱形糖尿病患者的手、足部和小腿內側在沒有一些誘因的情況下,會出現一些水疱,而且不疼不癢。

糖尿病的六大類隱性症狀是什麼

  三、胫骨前生褐色斑:這種病症比較常見於輕微糖尿病患者,主要有哪些表現呢?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四、手足背肉芽腫:早期糖尿病患者在手足背部會出現一些顏色淡紅的肉芽腫。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

  五、菱形舌炎:有些隱性糖尿病患者還會出現不明原因的舌痛,而且舌背中央呈菱形的乳頭缺損(即舌背上無舌苔覆蓋)等等。

  六、皮膚瘙癢:還有一少部分的早期糖尿病患者會有全身性或者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主要以外陰部或者肛門部位最嚴重。

熱門圖文
糖尿病 引發的皮膚瘙癢會呈現哪些症狀.

皮膚瘙癢是皮膚類疾病中極為平常的病種之一,但是,平常到有些人不會認為皮膚瘙癢是一種疾病,只

女性缺鈣為何容易患糖尿病

女性作為社會中極為龐大的群體,肩負著生兒育女的使命,不僅有自身的事業還需要操持家務,女性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