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前期糖尿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的症狀,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的,這需要患者注意,那麼,帶你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下面就來自己了解一下吧。

  視力下降

  當出現看不清東西,眼睛易疲勞,站起來時眼皮下垂,眼前發黑,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等現象。

  手足麻木

  糖尿病容易引起末梢神經炎,手足麻木、疼痛、燒灼感等現象。

帶你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口腔疾病

  1.口腔燒灼感口干口渴;2.皮膚黏膜可出現淤斑、淤點、水腫;3.不易治愈或經常復發的牙龈炎、牙周炎、牙龈出血及牙痛等。

  尿路感染

  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普通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當的抗感染治療,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排尿困難

  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為21。7%。

  腹瀉與便秘

  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其腹瀉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

  性功能障礙

  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為多見。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症狀具體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患病初期的症狀是非常明顯的,如果患者本身了解過糖尿病這種病那麼他在患病的時候是不會

肥胖型糖尿病人會有的典型症狀!

肥胖在我國自古以來是富貴的象征,實際上肥胖並非好事,可能存在隱藏多種疾病。據了解,肥胖是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