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日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日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病情,此病是極其難以治愈的,所以患者要對它的早日症狀有足夠的了解,這樣才能在早期發現,從而使疾病得到更好地控制與治療。臨床專家把糖尿病的早日症狀做了一個總結,希望在這裡可以幫助到大家。

  1、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排尿困難約21。7%。老年人如果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外,應考慮糖尿病。

  2、膽道感染:糖尿病與膽囊炎發病率很高,但無膽石症,有時膽囊壞疽和穿孔。

糖尿病的早日症狀都有哪些呢

  3、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2個特點:(1)菌起源於腎髒,和一般尿路感染來源於下尿路。(2)盡管給予適當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采暖期仍高於平均發熱尿路感染期。

  4、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周圍神經炎,疼痛和麻木的手和腳,出現燒灼感,而有些人走路像踩在棉花。

  5、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瘙癢更嚴重。

  6、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可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7、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導致內髒病變,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從而出現頑固性便秘和腹瀉,抗生素治療無效。

  8、陽痿:糖尿病可導致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與陽痿,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超過60%。

熱門圖文
針刺可治糖尿神經病變

中國中醫研究院王宏才博士在導師程莘農院士、鄧良月教授及朱麗霞研究員的指  導下,采用針現刺

“三多一少”是典型的糖尿病症狀!

提及糖尿病的症狀,想必很多人會第一時間想到三多一少。那麼三多一少,主要是指什麼呢?主要是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