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

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會有很多的特殊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腰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應關注自己的腰圍,其實腰圍也是愛美女性對自己身體很在意的一部分,所以當你發現你的腰圍超出正常范圍時,就要引起注意了。正常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2。女性糖尿病患者獨有的症狀其實還包括性功能障礙:這是由於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導致愛液分泌減少,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

  3。糖尿病患者易生巨大胎兒:由於糖尿病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髒器增大,體重增加,故胎兒巨大。

  4。陰部瘙癢:糖尿病患者由於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從尿液中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