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症狀的出現患者要多小心

糖尿病症狀的出現患者要多小心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很難對付的疾病,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症狀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糖尿病症狀的出現患者要多加小心?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胫骨前呈現褐色斑:本病多見於輕型糖尿病患者,表現為小腿前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萎縮凹陷。其中有大約10%可以合並糖尿病神經病變。

  2、肌膚瘙癢:大約10%的糖尿病患者早期可全身或局部皮膚瘙癢。更固執,外陰或肛門最嚴重的。

糖尿病症狀的出現患者要多小心

  3、四肢痛苦:下肢關節腳,往往是痛苦的,和消除骨質增生,風濕,類風濕疾病。上肢和下肢癱瘓,刺痛,有時伴有燒傷。

  4、面色發紅:典型糖尿患者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反常改動。但有人調查過千例的隱匿性糖尿病患者,發現絕大大都患者面子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會呈不一樣程度面色發紅。

  5、間歇跛行:經常出現在後下肢疼痛,腳趾,這是必要的休息片刻緩解,這一理念在醫學上稱為“間歇性跛行”。

  6、菱形舌炎:大約2的糖尿病病人可以與目前原因不明疼痛隱藏舌,舌背中心菱形乳頭不完整的(即,背部的舌頭沒有毛皮覆蓋)等。

  7、手足背肉芽腫:皮膚,外陰瘙癢和皮膚病變,早期糖尿病患者的手和足背往往呈現淡紅色的顏色,如指甲大小,質硬,環形肉芽腫。

  8、飲食改動:我發現,食物攝入量增加,但總是覺得餓,吃。同時,身體瘦,身體感覺疲勞。多喝水,但仍難緩解口渴的意象,和尿量增加是由於飲用水也增加。

  9、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患者手、足以及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情況下,呈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

熱門圖文
研究發現糖尿病的6大隱形症狀

並不是所有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其實糖尿病還有一些不為

糖尿病的一些不易發現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很常見的高發疾病,許多病人檢查出糖尿病後都很不解,自己並沒有出現“三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