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解析常見的糖尿病症狀!

專家解析常見的糖尿病症狀!

  很多對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都有恐懼感,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呀及時的了解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專家解析生活中常見的糖尿病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眼白發紅:一般人睡眠不足,身體疲倦,眼睛就布滿紅筋,但也可以是虹膜炎的征狀。女士們要注意,過期化妝品會引致細菌感染。虹膜炎的成因可能是腸胃炎等病毒感染,甚至可能是關節炎等自主免疫疾病造成。

  2。眼睑蒼白:稍為牽開眼皮,看看眼睑內側是否呈光澤的粉紅色,不然,表示你缺少鐵質,即貧血。一般男性每日需要8。7毫克鐵質,女性需要14。8毫克。若有貧血跡象,就應多吃紅肉、青菜、谷麥和豆類等。

專家解析常見的糖尿病症狀

  3。眼皮下垂:眼皮沉重,不只是瞌睡這麼簡單,也可以是壓力過大引致,甚至是肺癌、中風的征狀。肺腫瘤若長在較高位置,可能會壓著影響眼皮的神經。

  4。面部皮膚痕癢:皮膚痕癢、干燥、剝落、發紅及疼痛,可能是染了濕疹,那就要時常保持皮膚濕潤。但這也可以是肝髒不能正常發揮功能所致,因為膽汁阻塞,積聚在血管內,就會使皮膚痕癢。

  5。面色灰黃:面色欠血氣,有可能是身體細胞不能吸收足夠水份,出現脫水跡象。或可以做個簡單測試,擰一擰手背上的皮膚,如果很久都沒有回復原形,那真的表示你水份不足。

 

熱門圖文
吃得多不長肉的兒童需警惕患上糖尿病

吃的多但是卻不長肉的兒童需警惕患糖尿病  兒童患糖尿病有幾大原因:有的是因為遺傳;有的是環

容易忽視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症狀是很難被發現的,所以及早的發現症狀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症狀,隨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