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隨著糖尿病發病率的廣泛增多,糖尿病逐漸成為大家關注的一個焦點。其中男性糖尿病不占少數,這對男性朋友們來說,對於自身的健康和生活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那麼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2、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3、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4、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5、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6、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7、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8、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9、呼吸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10、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11、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上述情況具有兩條以上者,即有可能為隱性糖尿病,應及早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腹瀉需注意5點

家住松北區的張大媽最近經常鬧肚子,在家吃了不少消炎止瀉的藥都沒治好,所以三天兩頭往醫院跑。

如何在短時間內發現糖尿病

糖尿病人一定要在發病之初就能控制病情,只要多加注意就能進行糖尿病的自我診斷,希望有疾病的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