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特征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特征

  日常生活中不要忽視糖尿病疾病的原因,糖尿病的並發症的危害是很大的,糖尿病患者們也要注意了解很多的問題的。人們要注意好的護理和治療方法,但是女性患者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專家介紹下女性糖尿病的症狀。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1.女性糖友患者獨有的症狀包括性功能障礙: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導致愛液分泌的減少,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特征

  2.腰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還要關注自己的腰圍,其實腰圍也是女性對自己身體很在意的一部分,所以當你發現腰圍超出正常范圍時,就要多加注意了。正常腰圍和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3.陰部瘙癢:糖尿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分泌相對或是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的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就會從尿液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4.糖尿病患者生大胎兒:由於糖尿病孕婦患者血液中的葡萄糖很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就會通過胎盤進到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就會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體重增加,髒器增大,故胎兒大。

  在平時要多加注意疾病的預防糖尿病疾病的出現,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人們要注意熟悉,也要注意其中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如何尋找糖尿病的蹤跡呢?

每個疾病發生之前都會有很多蹤跡可尋,那麼遇到糖尿病該如何尋找呢?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糖尿病

糖尿病足有哪些常見症狀

我們有必要去了解一下糖尿病,糖尿病其實不是獨立的疾病,不易治療,但也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