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糖尿病皮炎是糖尿病常見的並發症,影響致病最大的因素是高血糖。在現在是皮膚感染多發季節,特別就是糖尿病患者呢。專家介紹說,糖尿病人皮膚感染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1、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糖尿病患者引起金黃色葡萄球菌皮膚感染比非糖尿病者為多。其中20%為敗血症性皮損。

  2、皮膚癬菌感染:較常見,特別是有嚴重神經血管並發症者易被真菌感染。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

 

  3、念珠菌感染:未控制的糖尿病患者口、甲皺、生殖器念珠菌感染較多而嚴重。念珠菌性口角炎是糖尿病兒童的典型並發症。念珠菌性龜頭炎和外陰炎是老年糖尿病患者的主要症狀。

  以上就是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的詳細介紹,專家提醒:糖尿病皮膚感染後必須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症狀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足是指糖尿病患者由於合並神經病變及各種不同程度末梢血管病變而導致下肢感染、潰瘍形成和

監控糖尿病“金標准” 查糖化血紅蛋白

一項由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布隆伯格學院公共衛生系的學者完成的研究表明,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