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現代社會中競爭力增大,工作壓力變大,運動減少男性朋友招架不住糖尿病的襲擊。特別是應酬多的人更是糖尿病的危害對象。可是預防男性糖尿病,就必須了解糖尿病早期症狀。

  專家說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如下:

  一、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二、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三、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四、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五、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通過以上什麼是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介紹,相信對糖尿病早期症狀有所了解,專家提醒:患者一定要提早的發現、診斷並給予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診斷標准是什麼

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針對老

女性糖尿病患性病的跡象

女性糖尿病患性病的跡象是什麼?據有關專家介紹:女性糖尿病患者患性病的數量在不斷的快速上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