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目前,兒童糖尿病的患者已經普遍存在,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危機感,特別是家長朋友,因為知道糖尿病的可怕,更知道孩子一旦患者將會是一生的痛苦,所以說了解疾病的預防和症狀,及早做好准備工作成為現在家長想知道的關鍵。那麼,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請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權威講述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控制飲食,但效果並不理想,突然出現體重下降;此外還包括視力模糊,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往往表現為腹痛和嘔吐,因進食不足和反復嘔吐使血糖水平暫時下降,或因腎糖阈異常,而出現尿糖陰性的表現,容易導致漏診。

  傷口較難愈合:特別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久不愈合此種情況是小兒糖尿病症狀之一,如果沒有及時發現糖尿病病情的話,極有可能出現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情況,酮症酸中毒的症狀包括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甚至昏迷。家長朋友們要多留意孩子身體或者是生活習慣的一些變化。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為什麼餐後會高血糖

糖尿病患者需要在平時多檢查,看自己的血糖是不是達標了,而在檢查的時候,是必須空腹的,有一些

糖尿病患者的幾點症狀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那麼這一疾病早期有什麼症狀呢?  糖尿病是生活中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