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介紹糖尿病人的起初症狀表現

介紹糖尿病人的起初症狀表現

  糖尿病只要是一出現症狀也就會跟著而到來了,糖尿病病人要小心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影響,糖尿病患者需要高度重視症狀的出現,積極的對症狀進行了解和預防,那麼,介紹糖尿病人的起初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多飲:由於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刺激口渴中樞,以飲水來作為補充。因此排尿越多,飲水亦會增多。

  2、多食:由於尿中丟失的糖分較多,機體處於半饑餓的狀態,能量缺乏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

介紹糖尿病人的起初症狀表現

  3、多尿:糖尿病患者尿量增多,每晝夜達3000--4000毫升,最高可達10000ml以上。排尿次數也增多,有的患者日尿次數可達20余次。因血糖過高,體內不能被充分利用,特別是腎小球濾出而不能完全被腎小管重吸收,以致形成滲透性利尿。血糖越高,尿量越多,排糖亦越多,如此造成惡性循環。

  4、消瘦:由於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消耗過多,體重下降,出現形體消瘦。

  5、乏力:由於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失水,電解質異常,故患者身感乏力,精神不振。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於糖尿病症狀的相關內容,糖尿病本身病情就比較復雜和特殊,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治療症狀表現,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會有很多的特殊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

糖尿病症狀也會表現在皮膚上

因為糖尿病帶來的是代謝紊亂,很可能就導致了身體的各個地方會出問題。糖尿病也可能影響到皮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