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的表現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的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需要積極的發現它的危害,糖尿病的症狀會給人們帶來極具的傷害,這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一下症狀表現,積極的對症狀進行一下處理的方法,那麼,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的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糖尿病人要重視其常見症狀的表現

  3、疲乏:患者由於體內糖、蛋白質、脂肪的三大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脫水,電解質失常,故易感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組織修復和抵抗力降低。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溫馨提醒:上述內容講的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知道這些糖尿病的症狀後,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治療症狀,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熬夜族如何預防“糖魔”?

精神壓力大、生活節奏快的人是肥胖的高危人群,因為精神緊張引起內分泌失調,脂肪重新分布,同時

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的的方法和好處

目的探討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在糖尿病防治中的作用。方法選擇口服降糖藥的2型糖尿病患者74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