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病前的征兆

糖尿病發病前的征兆

  糖尿病病的早期治療相當重要,早發現對於治療糖尿病治愈有很大的幫助,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糖尿病病的預防,遠離糖尿病病的困擾。糖尿病的發病前兆有哪些?為您介紹如下:

  一、出現頻繁口渴現象,甚至夜間多次起床喝水。

  二、孩子在一段時期內出現小便頻繁現象,多年不尿床的孩子多次出現尿床現象,家長應該帶孩子進行糖尿病檢查。

  三、疲乏無力,孩子本來處於精力較為旺盛的生長發育期,應該多動,但突然在一段時間內老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戶外活動,精神較為委靡,就有可能是糖尿病前兆。

糖尿病發病前的征兆

  四、突然消瘦,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體重應該連續穩定上升,但突然出現體重下降情況,家長要警惕。

  五、易感染,孩子一些傷口反復出現感染情況,久不愈合。而Ⅰ型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之一就是病毒感染引起胰島素分泌不足。

  六、飯量大增,這個特點很容易被忽略,家長多認為是孩子生長發育中的正常情況,但應注意是否出現其他糖尿病征兆。

  七、出現頻繁腹痛和嘔吐現象,這種情況很容易被誤診為腸胃疾病而加重病情,家長要對孩子平時的生活和精神狀態有足夠掌握,以便提供給醫生足夠的診斷信息。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糖尿病發病前兆有哪些的知識,希望患者朋友及時的了解,發現問題及時的治療,讓自己早日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這7大症狀不可忽視

糖尿病的可怕之處在於並發症,它可引起失眠、尿毒症、心腦血管疾病、肢體殘廢…&

糖尿病人為何多尿?

糖尿病病人血糖升高,而高血糖對人體損害很大,人體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通過尿液排出多余糖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