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皮膚瘙癢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皮膚瘙癢的症狀

  糖尿病疾病嚴重威脅著糖尿病患者的身體的,糖尿病疾病出現給很多糖尿病患者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巨大的煩惱。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對於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不是很了解的,導致當得知自己患了糖尿病的時候都是後來的事情,那麼,糖尿病皮膚瘙癢症狀有哪些?下面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

  感覺異常:糖尿病皮膚瘙癢症狀表現為四肢皮膚麻木,常有灼熱感、蟻走感,行走時有踏棉墊感。有的人手足及四肢劇烈疼痛,穿衣褲、蓋被時可加重疼痛。

糖尿病患者皮膚瘙癢的症狀

  足部壞疽:患者足部疼痛,溫覺消失,干燥易裂,發生潰瘍,創口化膿、壞死、愈合困難,甚至發生足穿孔症。

  皮膚疱疹:酷似灼傷性水疱,壁薄,內含透明漿液,疱周無紅暈,好發於指、趾、手足的背部或底部邊緣。單個或多個出現,數周內自愈,但可反復出現。

  瘙癢難忍:糖尿病皮膚瘙癢症狀還表現為部分糖尿病人可發生全身或局部皮膚干燥脫屑,劇烈瘙癢。婦女患者以陰部瘙癢更多見。

  以上內容就是對“糖尿病皮膚瘙癢症狀有哪些”做的詳細解析,希望給您帶來幫助。對於糖尿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並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免加重病情導致疾病惡化,後果會非常嚴重。

熱門圖文
研究發現肺功能受損或增患糖尿病機率

通常人認為,肺病跟糖尿病兩者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種病,是沒有牽連

警惕糖尿病性便秘

某日,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因嚴重便秘來消化科專家門診就醫。她在介紹病史時說,幾年來,她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