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典型的症狀是哪些

糖尿病典型的症狀是哪些

  糖尿病典型的症狀是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有哪些典型的症狀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臨床上將糖尿病分為三型: 即胰島素依賴型,亦稱1型(脆性或青幼年型糖尿病);非胰島素依賴型,亦稱n型, (穩定性或老年型糖尿病);還有其余型糖尿病.包括胰源性糖尿病、內分泌性糖尿病、藥源性及化學性糖尿病等。

  臨床上前兩型占絕大多數,屬原發性糖尿病,有明顯遺傳傾向。其余型則大部分屬繼發性糖尿病,受後天因素影響較大、如胰源性糖尿病,是由於胰腺切除、胰腺炎等引起的胰島素分泌不足所致。

  糖尿病患者的典型症狀有多尿、煩渴、多欽。病人尿意頒頻,多者1晝夜可20余次,夜間多次起床小便、影響睡眠。不僅尿次多,量也大,一日總尿量常在2—3升以上.偶可達10余升。多尿失水後便。渴細飲.飲水次數及飲水量均大增。善創,多食、食欲常大進,易有訓談感.一日進食5—6次。主食多達0.5—1千克, 菜次比正常人多哈l倍以上。但仍不滿足;疲乏、消疫、虛弱、面容防悴、精神不根、勞動力:津弱。皮膚據癢、四肢酸痛、麻木、腰痛、性欲降低、陽屢不育、月經失調、便秘、視力障礙等。有時頑固性服瀉。豫日大使2—3次或5—6次,曼稀棚狀,體位性低血壓、大什淋漓、大小便失禁等。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典型的症狀是哪些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感到口干怎麼辦

口干不光是糖尿病的早期信號,糖尿病患者血糖波動時也會引起口干。感覺就是嘴唇很干,口水很黏,

糖尿病診斷新標准

美國糖尿病協會糖尿病診斷標准是:  *有糖尿病症狀,並且一天當中任意時候  血漿葡萄糖濃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